导购评测 > 正文

实拍2018款新天籁智进版 更智能的大沙发

2018-05-21 09:37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分享到:

作为一名12款2.5排量老天籁的用户,六缸的平顺性和还算充沛的动力让我满意,而后排座椅的舒适性以及整车的稳重性让我的家人感到满意,能够同时满足两代人挑剔眼光的车已经不多了。

随着VQ系列六缸发动机不再配备在天籁上,这辆车打动我的地方或许已经在开始慢慢消失,改款后的全新天籁开始越来越智能化,好在它新的四缸机足够耐用和省油,同时“大沙发”的特性依旧保持的很好。它朝着更具居家的方向在发展,这确实是一个秉持自身传统调性的选择。

说出来大家别不信,我在大学期间,曾开着自己那台六缸天籁去约会,姑娘看了看我的车,脸上明显就是大大的几个字:这是你爸的车还是你爷爷的?我非常尴尬,好在我灵机一动祭出了六缸来带动气氛,她说了一句:“好像没之前我哥们的1.8T奔驰刺激。”我有些尴尬,姑娘立马安慰我:“不过舒服是蛮舒服的。”我显得,更尴尬了。

外观不再是“大叔专享”

日产的设计师或许是看到了悲催的我,这辆新天籁,显得不再是大叔专享了,至少是,不那么明显了,是吧?

2稳重风中增加科技配置

外观风格的提升从另一个角度上敦促了务实的日系车在内装配备上也有所进步,主要在科技装备上例如10英寸的大屏、胎压监测、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等等,都非常实用,弥补了之前的短板。

3大沙发+“万金油”动力总成

你问我没了六缸的天籁还给力么?2.0L自然吸气加CVT变速箱,已经能满足大多数的城市通勤,你难道希望你家里的沙发,到处加速乱跑么?

编辑点评:日产天籁作为B级车中销量不错的一员,总有它的优势所在。以往它的拥趸好像是那些中年小康资产的叔叔阿姨们,所以它将它的特点放大:舒适、省心。

而这一款智进版,或许是将来天籁大改款的一个先驱者,它开始着眼于一些科技的配备,以满足越来越快节奏的数字化发展需求。可喜可贺的是,在体验了这款车之后,发现它“并没有忘本”,天籁最亮眼也是最为人称道的舒适、省心并没有丢失,这一点作为一名老天籁的车主表示非常欣慰,看着科技化的大屏和一些主被动安全配置也非常眼红,将来的天籁,希望成为加了智能按摩的移动大沙发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