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几家欢喜几家忧 2018年4月汽车销量排行TOP30

2018-05-18 08:00
分享到:

据乘联会消息,4月份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达181.2万辆,同比增长9.6%。今年累计销量达748.4万辆。从细分市场来看,轿车、SUV销量均保持了同步上涨。4月,国内轿车、SUV分别销售92.3万辆、75.3万,分别同比增长10.5%、10.4%。MPV市场则略有下滑,销售13.5万辆,同比微跌0.1%。

轿车销量突破3万辆的车型,只有两款,分别是日产轩逸和大众朗逸,二者包揽冠亚军。别克英朗自从换上三缸发动机之后,就像中了魔咒一样,销量急剧下滑,如今已经彻底失去竞争销量冠军的实力,4月销量仅20115辆,排名跌至第七。具体排名如下:

SUV市场,哈弗H6本月凭借34014辆的销量成绩,终于夺回了阔别两个月之久的销量冠军宝座。宝骏510经历了梦幻般的两个月之后,销量开始下滑,4月份仅卖了33007辆,痛失销量冠军宝座。丰田汉兰达4月风头正劲,在没有任何优惠的情况下,狂销9122辆,超越美系SUV福特锐界、和神车大众途昂,成为销量最高的合资七座SUV车型。具体排名如下:

MPV榜单五菱宏光的霸主地位难以撼动。宝骏730销量继续下滑,排名跌至第四。别克GL8表现出色,排名升至亚军。比亚迪宋MAX本月销量被别克GL8超越,排名下滑一位。具体排名如下:

5月1日增值税税率正式下调,多个品牌旗下车型售价均有所降低,并且北京车展期间多款新车上市发布。预计5月份销量将会有所回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