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性价比与品质哪个重要?看过之后就全明白了

2018-05-17 12: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分享到:

紧凑型SUV一直是市场的主流,特别是入门级尤为吃香,各个厂商几乎都把重心往这方面靠,这也成就了不少实力强劲的车型。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选择车型的时候,往往不太喜欢中规中矩的车型,而对那些年轻有活力的车型情有独钟,因为绝大部分人追求的是一种个性年轻的生活方式,而我们今天的两位主角——三菱劲炫与斯柯达柯珞克都是入门紧凑型SUV里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而不少消费者也都在它们俩的选择上犹豫不决,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它们的表现吧!(注:本文选择的是售价14.98万的劲炫两驱尊享版与15.69万的自动舒适版)

●外观对比

●内饰对比

●空间对比

●动力与底盘对比

●全文小结

通过比较可以看出,三菱劲炫与斯柯达柯珞克都是很不错的合资SUV,劲炫在配置、价格方面有一定优势,而柯珞克在车身尺寸、乘坐空间与动力方面要优于劲炫,所以如果比较看重经济性、更看重性价比的话,选择劲炫更好,如果比较注重品质、平时喜欢稍微寻求一下刺激的话,选择柯珞克更为合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