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凯迪拉克国产XT4曝光 轴距“碾压”奔驰GLA

2018-05-16 12:13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2018年3月28日,凯迪拉克在纽约正式发布全新紧凑型SUV——XT4,未来将与奔驰GLA、宝马X1以及奥迪Q3等车型进入同一细分市场竞争。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凯迪拉克XT4国产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国内生产。单从轴距这一项数据上看,XT4已经远超同级别的奔驰GLA,与宝马X1仅相差1毫米。

XT4采用全新的双外观设计策略,其中运动版采用凯迪拉克V系列高性能车型的亮黑色网状格栅、黑色车窗压条、车身同色门把手。风尚版车型采用高亮金属色饰条、拉丝铝车窗压条以及缎面镀铬门把手。XT4的前大灯采用LED照明技术,日间行车灯配备车头LED远/近光灯与LED照明灯带,此外还在轮眉上增加了转向灯。

XT4定位于紧凑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25毫米,而轴距达到了2,779毫米。新车首次引入电子液压制动辅助系统,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此外,XT4运动版采用了带有连续可变阻尼减震系统(CDC)的主动运动悬挂,此配置可通过电子传感器对道路进行实时监测,每2毫秒对阻尼进行调节,将车辆的动态驾驶表现与驱动控制提升至更高水平。

XT4搭载上汽通用生产的型号为LSY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2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申报值最低为7.2升/100公里。另外,新车还搭载包括AFM动态燃油管理系统(可闭缸技术)在内的一系列高效节能技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