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奥迪Q5典藏版正式上市 售39.64-42.37万元

2018-05-16 12:14 来源:爱卡汽车
分享到:

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奥迪Q5典藏版正式上市,共推出进取型和技术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9.64和42.37万元。新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提升了舒适性,售价也略有下调。


奥迪Q5典藏版上市;动力总成与现款保持一致。

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全系将提供S-line外观和越野风格的两种外观套件。据官方介绍,进取型还增加了红色刹车卡钳,视觉效果更出众。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保持现款的设计与布局,其中进取型增加了三辐式真皮多功能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时手感有所提升;技术型典藏版则增加了隐私玻璃和门扶手仪表板真皮包覆,更加豪华大气。

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kW(230Ps),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车型即将于6月上市,而此时基于现款升级而来的Q5典藏版却悄然上市,目的就是为了巩固在市场中的地位。随着车型的增配,车系的性价比得到了不错的提升,并且目前Q5的市场优惠幅度较为可观,相信新车站好这最后一班岗的问题不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