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作为年轻人第一台车,这台美国车你一定喜欢

2018-05-15 12:38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提到福特,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今天我们聊一聊最新款的福克斯,据透露,这款车将会在10月上市。新车采用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具有活力。话不多说,下边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转眼间,距离福克斯进入中国已经有十个年头,这款车型是福克斯在国内推出的第四代车型。

前脸还是福特近几年特别标志性的“大嘴”设计。头灯组也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在气质上有了很大的提升。

L形状的日间行车灯贯穿整个大灯,造型也比较别致,目前实拍到的车型为全LED光源配置,想看其他配置的小伙伴只能静静期待了。

两厢版车型的侧面轮廓还是比较动感的,整个车身给人一种跃跃欲试的感觉。在配上17英寸的轮圈,整体比例十分协调。

个人感觉相比两厢车,三厢车的造型看上去更加文雅,更像一个文弱书生。

新款车型的尾部设计相比前脸显得有些厚重,在搭配上更加立体感的腰线,显得力量感十足,分体式的灯组也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方面,还是有一丝福特家族式的气息,全新设计的悬浮式中控屏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在内饰用料上也多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银色饰条的搭配,让车内增加了不少档次感。

新款车型在中控方面已经将按键进行了精简,新款福克斯搭载了福特的SYNC3操作系统,可以支持CarPlay以及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双温区自动空调,采用的是按键+旋钮的控制方式,对我个人而言还是喜欢旋钮式调节,方便。

无线充电装置,也是紧随潮流,现在不光是考虑换不换车的问题,换手机的计划也要提上日程了。

无论是两厢车还是三厢车都采用的是双天窗的方案,相比老款车型,无论是从舒适度还是乘坐感受来说,都是有所提升的。

座椅以及空间方面,新车的座椅采用的是皮革面料,而且还在椅子侧面位置运用了打孔工艺,触感还是比较柔软的,而且包裹性也不错。

后排座椅配备了三个头枕,同时后排还配备了中央扶手、出风口、12V电源接口等功能,总体来说后排的乘坐感受还是比较不错的。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福克斯将搭载1.0T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扭矩将比现款发动机提升10%。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

随着最新款福克斯在国内的亮相,我们也看感受到了一些福特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动力上,都有着非常大的改变,动感的外观以及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加入,都让这台两厢车在驾乘感受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如果你你的预算刚好是这些,那不妨考虑一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