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这台走量的大众车 空间大不少 外观焕然一新

2018-05-15 12:36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自上市以来,朗逸作为一款神奇的车型,相比其他合资车,它更加贴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也是长期占据着汽车销量排行榜前三甲的位置,“国民轿车”的称号放到朗逸身上简直再合适不过了。而且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大众推出了全新一代朗逸车型,也就是大家耳中的朗逸Plus,那有人就要问了,为什么之前会有朗逸Plus这个说法?其实不难理解,新款车型除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全新朗逸更是凭借加大尺码的车身尺寸顺利迈入了A+车型的细分市场,今天就跟大家来看一看这全新朗逸到底怎么样?

相比老款车型,新车采用大众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显得更加修长,这跟其加大的车身尺寸有着很大的关系,硬朗的线条设计,让前脸显得立体感十足。

熏黑设计的LED远近光头灯设计,给车头增加了不少档次感,并且配备了转向辅助功能。

车身侧面线条显得更加修长,这得益于它加长的车身尺寸,而且C柱的下滑效果也给新车营造出了一丝溜背效果,这一点也算是紧跟潮流,个人感觉整体的尺寸变化也让整车的视觉效果变得更加协调耐看,你们觉得呢?

车尾方面大量平行线条的勾勒,使得尾部的层次感更加分明,也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在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下有了一丝新的变化,用简约时尚来形容它再恰当不过,一些小细节的设计也让内饰有了焕然一新的效果,个性十足。

新车在中配车型上搭载的是6.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高配车型则是8英寸显示屏,提供多媒体播放、蓝牙电话以及CarPlay和MirrorLink的手机互联功能。在中低配车型上的空调系统为手动控制,旋钮的灵活性还是值得称赞的。

多媒体大屏与渐变拉丝的装饰面板融为一体,使得内饰提升了不少质感,美中不足的是中控屏上方依旧采用的是硬塑料材质。

座椅方面采用的是皮革包裹,带有打孔的靠背以及坐垫设计,确保了日常的透气效果,同时主副驾驶座椅依旧采用的是手动调节,这一点我一直不太理解,难道是必须让用户有参与感才算调节了?

后排座椅保留了三个头枕设计,取消了中央扶手,但由于尺寸的增加,整体的舒适性还是很好的,后排新增了空调出风口和双USB接口,对于后排乘坐感受还是有着很大的提升的。

宽敞的后备厢也是十分规整,而且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后备厢储物空间有了更大的灵活性。

动力方面,全新的朗逸提供了1.5L、1.2T和1.4T三款发动机,搭配手动、6AT或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虽然朗逸看上去略显平庸,但正是这款车创造了中国紧凑型车市场上的销量神话。全新一代朗逸让人眼前一亮的全新外表,再加上足够的实用性以及加长的尺寸,让整车的品质与舒适性再度提升。如果能有合理的售价,相信全新朗逸也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们觉得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