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经典大气 宜商宜家 20万级别中级车靠谱之选

2018-05-11 18:05
分享到: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消费理念升级,中型车成为了大多数人的首选,而说到20万元左右的中型车,在家用和商务市场都占着不小的比重,而选择一辆车的同时,不仅要考虑到它的颜值是否拉风,性能、配置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下面来看一看,哪一款车型会是你的中意之选呢?

雪佛兰迈锐宝XL

优点:功能齐全、空间充裕、时尚动感、座椅舒适 

缺点:噪音问题、内饰材质差、方向盘问题噪音过大

从外观上看,雪佛兰迈锐宝XL的前脸采用了家族设计,整体以棱角分明作为设计语言,动感十足,其舒展的溜背造型呈现出轿跑般的姿态,下方多边形造型进气格栅,搭配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更显运动感。

动力方面,雪佛兰迈锐宝XL主打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125kW的最大功率和252N·m的最大扭矩,与之搭配的是雪佛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田雅阁

优点:隔音效果好、功能齐全、稳重大气、座椅舒适、空间充裕

缺点:油箱问题

经过换代的本田雅阁在外观上走的是年轻运动路线,整体风格来自本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了整体化设计,它的大灯、中网、下方进气格栅形成T字型区域,再搭配上一块粗壮的镀铬饰条,使其前脸具有很强的运动感,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轿跑感十足。

动力方面,本田雅阁采用1.5T发动机+CVT变速箱,其中低功率版本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30N·m,高功率版本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

新款帕萨特

优点:稳重大气、动力充沛、指向精准

缺点:舒适性差、内饰材质差

新款帕萨特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横向拉伸的三幅横条格栅以及水平方正的头灯设计使得车头横向延展性出色,上方引擎盖两侧楞线更加锐利,楞线向下延伸轨迹在格栅处设计了弯折状、在前保险杠处也有明显的棱角感,颜值很高。

新帕萨特采用了1.4T、1.8T、2.0T和3.0L四种动力系统,其中,新增加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96kw(131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50-3500rpm,而传动方面配有手动变速器和DSG双离合变速箱。

新蒙迪欧

优点:运动感十足、空间充裕、动力充沛

缺点:返修率高

新蒙迪欧车头依旧沿用之前备受好评的“马丁脸”造型,极大提升了车头的辨识度。并标配有主动格栅,可根据发动机不同工况来调整格栅的开闭角度,有效提升发动机散热效率,同时降低风阻,修长的车身线条则极富动感,给人以强烈的视觉效果,双边单出的排气布置更突出了整车的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最大扭矩24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模拟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