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瓦罐”版国民神车 实拍2018款宝骏310W

2018-05-14 09:31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分享到:

国民神车宝骏310可谓是家喻户晓,其极高的性价比和不俗的产品力让它在小型车市场当中所向披靡,而310W作为310家族的旅行车,也在瓦罐风卷土从来之际吹响了一际响亮的号角。

正值宝骏310W小改款之际,我们给大家带来了2018款宝骏310W的实拍体验,让我们接着往下看吧。

外观无例外地采用了宝骏全新的家族设计前脸,不得不说比起现款车型整体的视觉感受都要高大上了不少,更有档次感了。外观:全新家族化前脸设计

2内饰:设计简洁干练回顶部

内饰:设计简洁干练

内饰的设计风格同样是以年轻运动为主,但是整体布局的主基调还是很简洁干练的,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8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是中控的视觉核心,具备多媒体、蓝牙电话等功能。

3动力:采用iAMT变速箱回顶部

空间&座椅:空间灵活多变

“瓦罐”给人的印象就是空间大、拉的多、灵活性强,310W在继承310大空间的基础之上再次把空间利用率发挥到了极致,不仅乘坐和载物空间非常可观,而且后排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对于一辆A级小车简直良心爆棚。

动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iAMT

动力方面依旧是搭载了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拖动这样一辆小车也是足够了,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iAMT变速箱,这样的搭配降低了新手的驾驶难度,不过AMT顿挫感明显的先天性缺陷也是不得不去面对的,因此6速手动变速箱才是更符合市场需求的选择,因为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才是这个级别目标消费群体更看重的需求,坐等手动挡版本的2018款车型上市。

总结

编辑点评:2018款310W的外观设计更加漂亮了,简洁大方的内饰设计也很符合当下的潮流,更何况这是一辆灵活度更高的旅行车款。丰富的配置也是同级别当中的佼佼者,以及对于一般家庭来说相当不错的空间表现,并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售价区间也维持在合理的水平,相信新车会再续现款车型辉煌的表现,卫冕当之无愧的“国民旅行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