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小鹏新款P7三月上市!增激光雷达 预计21万起售

程李巧2023/01/27智电出行

智电出行获悉,小鹏新款P7将于今年3月上市。新车外观与现款基本一致,增加全新车漆、内饰配色和HMI交互系统,高配版在大灯区域加入小鹏G9同款激光雷达,支持全场景辅助驾驶系统。新P7在高压快充平台上亦有所升级,后备箱增加电动开关功能。结合此前消息,新车售价不会有明显提升,预计入门版本依然在21万元左右。

新P7采用封闭式格栅+分体式灯组,日行灯带依旧为贯穿式半弧形,酷似机械战甲,大灯组内侧增加激光雷达,用来实现XNGP辅助驾驶功能;车侧根据配置不同,提供隐藏式门把手、全新多辐条运动轮圈、镀铬/黑化门窗饰条、隐私玻璃以及翼子板装饰摄像头等。另外,新车依旧提供有“炫酷”开门方式的鹏翼版。

新车提供多种内饰颜色(新增白色),配备小鹏G9同款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4.96英寸触控屏、环境氛围灯、丹拿音响系统和音乐厅。中控台区域增加双手机无线充电面板和镂空下台面,提升储物空间和便利性。车机搭载OrinX芯片和8155车规级芯片,拥有全新交互界面和科技功能。

新P7搭载珠海英搏尔电气公司和浙江方正电机公司生产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前145kW(现款120kW)/后203kW(现款196kW),综合功率增至348kW,最高车速达200km/h,匹配中创新航科技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蓄电池。

免责声明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