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比亚迪护卫舰07最快月底上市!提车价20万-28万元

赵偲宇2022/11/24智电出行

智电出行获得了比亚迪护卫舰07的最新信息:新车预计将推出6款车型,预扣提车价区间为20万元-28万元,低配车型比此前官方公布的价格便宜2万元,最快将在本月底上市。护卫舰07是比亚迪军舰系列第2款车型,整体尺寸与唐新能源相近,分为DM-i和DM-p两种动力版本,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可达205km。

护卫舰07提供天青色、苍烟色、时光灰、雪域白、德兰黑5种车漆颜色。新车采用大尺寸横幅格栅,两侧大灯组延伸至翼子板处。车侧造型与唐新能源基本一致,门把手改为隐藏式,线条和轮毂样式有所调整,车尾配有镂空扰流板,贯穿式尾灯与车头相呼应。

护卫舰07延续了海洋美学设计理念,车内使用大量软质、皮质以及麂皮面料组合,提升了豪华感。新车配备8.8英寸独立全液晶仪表、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最新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新车将提供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主驾座椅12向电调、丹拿音响、L2级辅助驾驶等配置。

护卫舰07 DM-i、DM-p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均为102kW,DM-i车型搭载前置单电机,纯电续航拥有100km和205km两个版本,百公里亏电油耗分别为5.3L、5.4L;DM-p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s,纯电续航为175km,百公里亏电油耗为6.4L。

免责声明
比亚迪护卫舰07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