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宝马全新i3预览图发布!正面竞争特斯拉Model 3

赵偲宇2021/10/11网上车市

近日宝马宣布将推出全新宝马i3车型,并发布了两张新车的渲染图,该车为纯电动车型,预计将在2025年上市。据悉,新车将是宝马3系的电动版本,但新车在外观造型和动力方面都将与宝马3系大为不同,新车上市以后,会将特斯拉Model 3作为直接竞争对手。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设计十分科幻新颖,前脸双肾形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两侧配有全新设计的激光灯组。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长将达到4.70米,新车A柱采用弧线设计,增强了新车的空气动力学表现,下方轮毂造型也十分科幻。车尾部分,新车将会配备贯穿式的灯带,使新车的科幻感进一步提升。

据悉,新车将基于全新电动平台打造,同时新车还将成为首款搭载第六代eDrive驱动系统的车型。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新的电池技术,将搭载一种全新的锂离子电池,电池能量密度将提高40%,并且电池质量会变得更轻、尺寸更小。

免责声明
宝马全新i3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