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马自达CX-30 EV上市 续航450km 15.98万元起售

张颖颖2021/09/27网上车市

一提到马自达,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类似“东瀛宝马”、“ZOOM ZOOM”等词汇,这也侧面证明了大家对马自达的操控表现还是非常认可的。但如果有一天马自达没有了引擎声,我们又该如何看待它呢?9月26日,长安马自达CX-30 EV正式上市,3款车型的售价区间(补贴后)为15.98-20.1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是马自达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



相比之下,这台车几乎完全继承了CX-30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但为了给电动化让步,新车的高度有了超过100mm的提升,同时由于外观套件的细微差别,其长度和宽度也与燃油版略有不同。相比于同级别的丰田C-HR EV和现代昂希诺纯电动等车型,马自达CX-30 EV的尺寸表现明显占优,其2672mm的轴距几乎是这一级别的天花板。



作为一台新能源车型,辅助驾驶能力一向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马自达CX-30 EV配备了i-ACTIVSENES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可实现车道偏离警示、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测、倒车预警、智能前行刹车辅助、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在动力层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18马力的驱动电机,其三元锂电池电芯由宁德时代提供,电池包则为长安自主生产,纯电续航里程为450km。

总体来说,马自达CX-30 EV虽然没有在设计上进行较大革新,但在配置和动力上的表现绝对算是诚意满满,相信马自达也对这台试水之作有着不小的期待。那对于这台没有了引擎声的马自达来说,您觉得其实力如何呢?

免责声明
马自达CX-30 EV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