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THE iX3#传承创新,感知进化 | 为卓越驾趣注入电驱

赵偲宇2021/04/30青岛新闻网汽车

一条城市的回家路

绿意徜徉,有i为伴

“观、闻、悟”创新纯电动BMW iX3深度体验活动

4月18日

青岛大友宝

传承创新,感知进化

“观、闻、悟”创新纯电动BMW iX3深度体验活动

-观、闻、悟 -

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成为了我们对待世界的方式;再生,循环,生态可持续,也是创新纯电动BMW iX3,i世界的方式。

有i陪伴的工作日,我可以能抗能打叱咤职场

有i陪伴的度假日,我可以静静享受绿色出行的轻松愉悦

青岛大友宝邀请了iX3的车主和正在考虑购买的朋友享受这一天有i为伴的深度体验活动。共同来深度感受绿色环保零排放的一天。

▶▶ ▶

活动精彩回顾

Green holiday

客户签到

创新纯电动BMW iX3

“观”—手工剪纸

创新纯电动BMW iX3

“闻”—古筝弹奏

创新纯电动BMW iX3

“悟“—围棋比拼

创新纯电动BMW iX3

▶▶ ▶

在下午的体验环节中,得知在大家的认知中,造车新势力如:特斯拉、蔚来、理想口碑热度都很高,但其实很多人都认为宝马在传统意义中的汽油车处于领先地位,却不知道宝马有近50年的电动车制造经验,早在1972年宝马就推出了第一款电动车,是zui早量产纯电动车的豪华品牌,也是目前在售新能源车型zui多的豪华品牌。

还有人觉得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外观普通,只能说那是因为你没发现它香在哪里~

纯电续航500公里

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

自动驾驶辅助Pro

......

不妨来听听创新纯电动BMW iX3推荐官们当天试驾后的真实感受吧!

他们说:

驾乘感受的满意程度

“这车真是太绝了!出发的时候电没充满里程焦虑怕回不来,开了80km后里程还反涨了50km!”

宝马5系车主—闫女士

“我在平时开车的时候,也尝试过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刚开始很紧张,后来慢慢就觉得这个功能很棒,解放大脑解放双手,简直是自驾游神器般的存在,在我下班很累的时候,这个功能就很实用。但确实是失去了宝马操控的感受。”

创新纯电动BMW iX3车主&

宝马7系车主—何先生 

“宝马的运动性能更体现在它利索的下盘功夫,细腻线性、反馈充分的转向;紧致而又不硬、从容而不拖沓的底盘;要滤震有滤震、要路感有路感的悬架……一切都很舒畅。”

BMW3系车主—宋女士

“熟悉又新奇,是创新纯电动BMW iX3驾乘起来的感受。电机的加持让加速的力道更加直接和平顺,并不像大多新势力电动车那样性能调校得暴力,而是兼顾了动力输出的舒适取向。”

车评人/BMW3系车主—小辉

对比燃油车,创新纯电动 iX3的驾驶乐趣体验

“对于很多BMW车迷而言,令人血脉偾张的引擎轰鸣,是纯粹驾驶乐趣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启动的时候没有轰油门的声音还是很不习惯。iX3在启动时有基于“BMW电动车声浪模拟”打造的电动车专属声音,我感觉很惊喜,一瞬间的反应是;嗨,还是很宝马!”

BMWix3车主—小盖

“对比其他电动车,创新纯电动BMW iX3密封性更好,更安静,如果你想在回家的路上享受安静的个人空间,那太可以考虑了。买车之前我去对比了很多电动车品牌,有的车试驾时并没有这么安静,而且车内灰扑扑的密封性很差,内饰的做工说好听点是简约,但是我平时7系开得多,对比起来就觉得很简陋了。但是iX3兼顾了油车和纯电动的很多优势,坚决不买非宝马的车被割韭菜。”

创新纯电动BMW iX3车主&

宝马7系车主—何先生 

“创新纯电动BMW iX3给我留下的第一印象是,加速真的快!而且是很平稳,松油门刹车表现还是有,但也在接受范围内,孩子在后排坐着也能睡得很安静。后座空间也够大,我两个娃,出去玩东西带得也多,空间和乘坐舒适性都很高。”

BMWix3车主—小盖

“ iX3特有的能量回收方式挺有意思,在D档模式,车辆具有怠速行驶的功能,这使习惯驾驶燃油车的客户更容易上手。在B档模式下,高强度的能量回收可以帮助车辆减速,甚至可以让车辆从行驶状态减速至完全停止,这个功能对应着屏幕来看,科技感十足。”

BMW3系车主—宋女士 

创新纯电动 iX3最值得推荐的点

“让我心动的就是它的自动泊车辅助功能。我这种野蛮驾驶习惯的女司机,倒车入库、侧方停车简直是太艰难了。创新纯电动iX3可以辅助我更快速的停车,而且位置精准,再也不怕划伤补漆了,666!”

车评人/BMW3系车主—小辉 

“仅需45分钟即可将电池从0充至80%,非常快也很方便,以日常通勤每天50公里计算,车辆充满一次电可以支持一整周的出行。告别里程焦虑吧!对比X3,节约购置税、油费,并且不限牌,为啥不选纯电动零排放呢?”

宝马5系车主—闫女士

“即使是纯电动,也仍然有宝马的操控,加速、转弯半径、刹车,Bimmer一定仍然喜欢。唯驾驶与爱不可辜负!”

BMWix3车主—小盖

“续航里程500KM,去周边郊游、川内出差可以放心打来回,而且路上很多充电设施,用MY BMW app也能快速找到最近的充电桩,关键是不限号,确实方便。”

创新纯电动BMW iX3车主&

宝马7系车主—何先生 

听他们说完真实感受后

你,来电了吗?

青岛大友宝 0532-55581111


免责声明
THE iX3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