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奇鲁汽车首款车型设计图 PK宏光MINIEV

赵偲宇2021/05/03爱卡

日前,奇鲁汽车正式发布了首款车型设计草图。新车由奇瑞集团与奇鲁汽车合作开发,与此前发布的设计草图相比,本次曝光的实车图大体延续了此前的设计,但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据悉,新车将于9月上市。

整体来看,新车定位一款微型车,外形采用了非常可爱萌动的设计风格,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群的审美。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新能源汽车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并运用了阵列式几何图形元素进行装饰。而与此前公开的设计草图稍有不同,该车大灯组采用了更为时尚更具质感的 L造型,成为前脸造型上的一大亮点。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饱满圆润的整体型面,高挑的腰线,及有俯冲感的车身姿态,带来非常动感时尚的侧面颜值。此外,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和亮黑色后视镜。据悉,奇鲁汽车成立于2020年9月1日,由山东省地方政府全资控股筹建,项目总投资5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0亿元。目前,奇鲁汽车规划了三大整车平台及产品线。

免责声明
奇鲁汽车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