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超“跃”想象——全新法拉利SF90 Spider风驰电掣 御势而至

赵偲宇2021/03/30青岛新闻网汽车

享誉全球的意大利豪华超跑品牌法拉利于2021年3月26日,在魔都上海耀目发布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敞篷跑车——全新SF90 Spider。作为法拉利顶尖超凡力作,新车完美融合极致性能表现、技术创新以及驾驶激情,为中国车主和跃马爱好者奉上一场科技与艺术,燃情与创想交相辉映的视觉盛宴。

SF90 Spider不仅为法拉利,更为整个跑车行业树立了一个全新的标杆。新车沿袭SF90 Stradale车型的超跑参数及巅峰性能表现,同时采用法拉利标志性的可折叠式硬顶敞篷设计,带来更酣畅的驾驶体验和更出众的多功能性。对于追求法拉利的速度与激情,同时亦渴望畅享非凡敞篷驾趣的跃马拥趸而言,SF90 Spider堪称是理想之选。

苏州河北岸的新泰1920见证了SF90 Spider的到来,兼具复古与摩登的建筑群与跃马的传承和创新相得益彰。搭载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全新车型的最大总输出功率提升至惊人的1000cv。其V8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设计,最大输出功率达780cv。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台电动机,其中两台安装于前轴,另一台则装置于车辆后轴,总输出功率为220 cv。与SF90 Stradale一脉相承,SF90 Spider亦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实现令人赞叹的加速性能:百公里加速仅需2.5秒,0-2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0秒,时速最高可达340公里/时。得益于此,SF90 Spider相较跃马跑车及其他同级车型更显出类拔萃,卓尔不群。

SF90 Spider的设计亮点之一——可折叠式硬顶敞篷,采用紧凑、简洁、轻盈的设计,即便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在车速不高于45公里/小时的情况下,亦可于14秒内完成开启或闭合操作。在敞篷闭合情况下,可确保最优隔音效果、驾乘舒适性和保护性。

混合动力输出管理系统对SF90 Spider的驾驶体验而言至关重要,因此传统的manettino控制旋钮新增设了一个选择模块——位于方向盘边侧的eManettino控制按键,旨在对高压电池和车轮(牵引力)之间的能量进行有效管理。驾驶者可在四种不同的动力操控模式之间自由切换:“eDrive纯电模式”、“混合动力模式”、“性能模式”以及“排位赛模式”。

此外,SF90 Spider还提供额外配置给到车主选择,旨在满足他们追求极速驾驶激情的需求。Assetto Fiorano套件提供一系列专属升级配置,令其明显区别于标准版车型。当可折叠式硬顶敞篷闭合时,SF90 Spider承袭了SF90 Stradale的极致性能表现,并采用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带来了令人惊叹的成果:Assetto Fiorano配置版车型在以250公里时速过弯时,可产生390公斤的强悍下压力。

对于SF90 Spider在上海的瞩目亮相,法拉利大中华区总裁白贝先生(Giuseppe Cattaneo)表示:“今天在上海发布这款超‘跃’想象的全新车型,我感到无比激动。SF90 Spider搭载了一系列代表跃马全新技术标准的前沿科技,彰显法拉利不断突破自我、持续创新的品牌精神。我坚信,这款超跑杰作将为中国跃马车主及拥趸带来无与伦比的速度激情和非同凡响的驾乘体验。”

免责声明
全新法拉利SF90 Spider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