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奥迪Activesphere概念车1月26日全球首发

2023-01-23 08:00 作者:卓陆 来源:第一电动
分享到:

奥迪将迎来sphere系列的第四款概念车——奥迪Activesphere概念车,将于2023年1月26日全球首发亮相。

此前奥迪已经公布了新车的预告图。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车身整体为轿跑风格,离地间隙非常高,同时搭配越野轮胎,内部呈四座布局。

奥迪表示,Activesphere概念车将优雅、适合日常使用和性能结合到新的设计中。

奥迪设计总监Marc Lichte表示,Activesphere概念车展现了积极的生活方式、quattro体验和最大限度的美学。

奥迪Activesphere是sphere系列的第四款概念车,此前已发布Skysphere、Grandsphere和Urbansphere三款概念车。与前三款概念车相同,奥迪 Activesphere同样是一款车电动车。

据悉,奥迪计划到2025年推出20多款纯电动车型,并最早于2026年实现新发布车型全部是纯电动车型。此外,该公司在投资规划方面也对电动汽车做出了明确的承诺。例如,在2022年至2026年期间,奥迪计划在电气化和混合动力领域投资约180亿欧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