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传祺新影豹实拍!增19英寸轮毂 2.0T版比UNI-V便宜

2023-01-22 11:59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根据规划,广汽传祺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新款影豹,该车已于工信部完成申报,最大的亮点是增加2.0T车型。新版本不仅动力大幅提升,还增加了19英寸运动轮毂可选,预计起售价在12万元左右,比长安UNI-V 2.0T版更便宜。

新款影豹提供3种前脸可选,下保险杠采用银色装饰。新车搭载16/17/18/19四种规格轮毂,尾部延用双边共两出矩形排气。此外,新影豹还支持选装前后摄像头、天幕玻璃、侧裙饰板、后尾翼、双边四出圆形排气等。

新影豹搭载的1.5T发动机账面参数与现款一致,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5kW,最高时速230km/h,传动系统或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