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顺风车月卡最高可减128元!嘀嗒出行双11快闪集市七重用户惊喜

2022-11-09 16:01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在新时代下,人们的消费观念在重塑,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弘扬勤俭节约精神,为美好生活消费的同时,也希望更高的性价比。

双11前夕,嘀嗒出行上线首届「嘀嗒双11」快闪集市,以“超省超经济”为主题,面向广大用户提供七大惊喜福利卡,包括:顺风车日卡和月卡、出租车日卡、七天通用周卡、城际顺风车无忧卡以及车主接单日卡、月卡等,助力用户在各种场景下都能享受更经济的另一种新出行。

用户打开嘀嗒出行App进入集市,即可挑选心仪产品。比如,顺风车车主可享有最高148元补贴的接单卡,乘客可享有最高减128元的超省出行卡等,让出行更轻松惬意。

与此同时,嘀嗒出行通过快闪集市,与用户共创“超省超经济”的另一种出行新态度。创新的场景化视觉和沉浸式文案,也引发诸多网友共鸣和点赞。

嘀嗒出行产品负责人表示,年轻一代精享族,生活既精致,也能克制,嘀嗒双11快闪集市背后,是嘀嗒出行与用户一起引领省出好生活的另一种出行态度和方式。

顺风车月卡最高可减128元网友:精致生活并不贵

顺风车高性价比的特性,以及同路人平等轻松的氛围,让其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对于习惯日常顺风出行的用户,此次嘀嗒出行推出了顺风车月卡,最高可减128元,让用户无论是市内还是跨城顺风出行,都能更加轻松畅快。

在年底,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出行需求也相应增多。为了让用户能够更快速无忧地预约顺风车,嘀嗒出行推出价值35元的城际顺风车无忧卡,接单几率最高可提升至90%。

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多样化出行需求,嘀嗒出行还特别推出了限量“七天大省卡”,最高可减60元,顺风车和出租车均可使用。

在集市中,嘀嗒出行趣玩谐音梗的同时,也展现消费新态度,比如“加减乘除我超会,精致生活并不贵”,引发诸多网友的共鸣和点赞。

顺风车车主最高可享平台148元补贴车主:快闪集市超经济

在国家碳中和进程下,越来越多的私家车车主,也以顺路分享空座的方式进行助力。为了让车主在践行低碳、共享的同时,能够对油费更无忧,嘀嗒出行特上线了面向顺风车车主的卡券,月卡最高可享平台148元补贴;日卡最高可享18元补贴。

一位顺风车车主表示,“我在嘀嗒平台四年了,既是车主也是乘客。顺风出行,不止是能补贴油费,更让我满足的是和同路人的诸多暖心经历,一句真诚的谢谢和嘀嗒小红花,让我整天的心情都格外美丽。”

另一位网友分享了逛「嘀嗒双11」快闪集市的感受,“既有实在福利,也有酷酷的态度,让我感到出行其实也是一种生活方式。新时代的消费态度,不是铺张浪费,而是既精致也克制。”

嘀嗒出行负责人表示,未来,嘀嗒出行还将推出更多的用户福利,帮助用户省钱省心的同时,也能共同传递和引领另一种出行新方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