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盛“惠”开启 2022第二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开幕

2022-06-22 15:50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6月22日,2022第二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暨新能源汽车下乡巡展活动(青岛站)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作为青岛市会展业重启后的首个大型品牌展会,2022第二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启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5大室内展厅、4个序厅和部分室外展区,近百品牌携近千款车型集中亮相。

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谭秀卿,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经理赵长岭,青岛市贸促会一级调研员赵庆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交通装备处处长仲思卿,青岛市商务局流通业发展与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尹起新,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曲在玉,青岛嘉路博文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涛出席开幕式。

新车首发成首日焦点

作为北方地区一线品牌汽车展会,每届展会,各主机厂都将旗下最新科技成果于青岛国际车展做战略首发。

首日,多场新车发布活动引爆现场气氛。比亚迪携汉EV千山翠限量版、海豹、唐EV三款新品,广汽丰田携bz4x、威飒首发,一汽奔腾携新国民双子星B70、T55亮相,吉利携星越L、帝豪L双“雷神”揭幕,哪吒携哪吒S、哪吒U·智、哪吒·V潮三款新车发布……众多品牌携多款新车亮相,科技迭代的强劲风力已经来到青岛。

此外,上汽大众凌渡L、一汽奥迪RS e-tron GT、梅赛德斯-EQS、广汽本田 e:NP1、全新宝马7系、上汽奥迪A7L、岚图梦想家、凯迪拉克lyriq、飞凡R7、AITO问界M5、东风本田e:NS1、东风日产Ariya、一汽红旗全新H5、全新一代路虎·揽胜、MG5天蝎座、英菲尼迪QX60、江铃福特领睿、沃尔沃C40、林肯飞行家2022款、广汽传祺影豹赛道版、雪佛兰创酷RS、哈弗神兽混动DHT、蔚来ET7、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第三代荣威RX5、长安Lumin、奇瑞欧萌达……几十款新车在现场或发布或展示,时尚与科技的融合,绿色与未来的着色,正在青岛国际车展一一呈现。

新能源占比再创新高

展会同期举行新能源汽车下乡巡展活动(青岛站)。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青岛国际车展一直聚焦能源革新,新能源展示规模连续多年创造新高。

小鹏、AITO、福特电动车、比亚迪、广汽本田eNP、极氪、广汽埃安、极狐、飞凡、高合、梅赛德斯-EQ、一汽-大众新能源、风光MINI EV、几何、哪吒、理想、岚图、蔚来、上汽大众新能源、合创、威马、广汽埃安、奇瑞新能源……二十余新能源品牌齐聚青岛国际车展,而包括豪华品牌在内的传统车企也相继在能源领域实现突破。本届展会,新能源展示车型占比超四成。从混动到氢能,“绿色风暴”已然登上主舞台成为明星与焦点。

政企联合引爆年度消费热潮

首日上午,现场订单捷报频传。本届展会,“厂家让利”不再是车展购车的独角戏。

根据山东省统一要求,对在2022年5月22日至6月30日期间,在青岛市行政区域内购买新车的个人消费者,最高发放价值7000元的消费券。

6月22-10月31日期间,在崂山区重点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车至高可发放6000元消费券。对于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还将发放充电消费券。(下载“建行生活”APP了解详情)

5月31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车展价格加之多重补贴,相较平日,一台新车省下2万元在今天已经“梦想成真”。组委会也为远途市民购车准备了额外大礼,即墨区、胶州市、西海岸新区、平度市、莱西市的五区市民现场购车可至组委会领取200元加油卡一张。(具体细则详询品牌顾问或进入公众号“青岛国际车展”查看)

防疫安全是展会根基

本届展会在青岛市防疫指挥部的科学指导下,入场工作井然有序。入场观众需现场扫描场所码,扫描结果显示“健康码绿码+4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记录(4d)+行程码不带*星”方可通行,14天行程有省外旅居史观众需满足“健康码绿码+48h核酸检测阴性记录(48h)+行程码不带*星”方可通行。

展台消杀、闭馆后的展馆全面消杀、馆内通风也都是保障现场防疫安全的必要举措。

6月22-27日,2022第二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崂山区),想买车逛展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22d5386a2dff1a750e0bfb1846a70b7.jp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