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福特新“小号锐界”曝光!酷似奥迪Q5/比RAV4还大

2022-06-08 11:28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福特全新锐际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也可视为“小号锐界PLUS”车型,目前正在海外道路进行测试中,并计划将于今年9月开启预订工作,且在今年11月正式投入生产。同时,长安福特新款锐际车型也有望在年内迎来中期改款工作,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上市开售,并将继续与丰田RAV4、日产奇骏、本田CR-V等车型展开竞争。

而动力方面,福特新款锐际动力上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在全系车型中首次加入48伏轻混系统。此外,新车也将在后期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对其电池组进行了升级优化,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也将超越60km。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以及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预计将换装与国产锐界PLUS相同的分体式蜂窝状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其车身造型也与奥迪旗下Q5车型设计较为相似。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内饰将配备12.3英寸液晶中控屏幕,并升级最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

以目前国内在售的锐际车型为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除车身长度外尺寸均超越了丰田RAV4车型。待中期改款车型于国内市场开售后,其车身长度也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预计将全面领先丰田RAV4车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