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马全新5系曝光!最快年底前发布/换7系同款内饰

2022-06-08 11:28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即将在今年年底前于海外市场全球首发。同时,华晨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而其纯电动版车型宝马i5也将同步推出,未来也将继续与奔驰E级、奥迪A6等车型展开竞争。

据悉,宝马全新一代5系动力上将继续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也将在全系车型中首次加入48伏轻混系统,后期也将陆续推出2.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而全新一代M5车型也将搭载XM车型同款4.4T V8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届时其动力参数也将迎来大幅提升。

从此前发布的内饰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5系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平头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品牌旗下全新一代7系车型保持一致,相比同级对手奔驰E级、奥迪A6等车型也更具豪华气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