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2022苏尚万车5月购车节狂欢来袭

2022-05-10 09:04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2022苏尚万车5月购车狂欢节将于5月16隆重启幕!本次购车节自5月16日至5月18日为期三天,以三年以内精品二手车为主,千余辆精品二手车,特价出售,致力于打造一个“优惠多、礼品多、品质有保障”的惠民购车节。

1、进店顾客·关注转发送好礼

抖音关注苏尚万车MALL(或微信转发活动链接),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并且可参与商场随机抽奖活动,按登记信息抽取幸运顾客5名,可获得商场提供的床品四件套一套(活动结束后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人员名单)。

2、场内购车·幸运大抽奖

活动期间购车顾客,凭过户交易发票和商家签章的购车合同参与幸运大抽奖(电冰箱、电视机、小米电器、油卡等奖品)。

3、置换车型·即享好礼

参与场内置换的车辆本人凭过户行车大本及相关身份证件即可兑换航空行李箱一个。

4、特价好车,优惠享不停:活动期间商场中厅推出20多款检测认证车辆,品质有保障,低于同行业市场价出售。

5、购车检测,品质有保障:商场提供购车检测服务,顾客需要车辆检测的可联系我们场内工作人员,进行车辆上架检测初检免费,带有车辆详情检测报告的顾客享受8折检测优惠(苏尚万车认证放心车体系——中车检三方检测服务机构)。

同时,5月期间苏尚万车推出“全民抖好车”活动,通过抖音直播卖车的商家参与商场打榜评选,中榜商家获得相应的荣誉,关注苏尚万车场内直播商家,带您线上选购好车。

青岛苏尚万车广场简介

青岛苏尚万车广场坐落于重庆路汽车贸易大道旁,由青岛苏尚万车二手车交易市场打造的超大规模中高端二手车实体交易平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二手车买卖、过户、保险、年审、维修等便捷的一站式购车服务。青岛苏尚万车广场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四层超大规模全室内展厅,每层可同时容纳上千辆展车,展厅布局合理、设施现代化,从筹建、落成到正式营业一直备受各界关注,旨在成为全山东乃至整个华东地区单体规模大、设施全、档次高、服务好、技术优的专业二手车交易市场。

活动时间:2022年5月16日—18日

活动地点:青岛市市北区南昌路197号苏尚万车广场

公交线路: 20路、208路、229路、310路、603路、609路到广丰路站,23路、326路、365路、410路到南昌路北站下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