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大众全新帕萨特新车型曝光!换搭1.5T/内饰升级

2022-05-10 09:04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大众全新帕萨特旅行版eHybrid(插混版)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与其纯燃油版车型一同在2023年初正式发布。同时,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车型,也有望在明年迎来更新换代工作,届时也将继续与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据悉,大众全新帕萨特旅行版eHybrid车型,动力上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也提升至100km,而燃油版车型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据相关人士透露,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预计将换搭全新1.5T发动机,并取代现款1.4T引擎,而中高配车型则将继续使用2.0T低高功率发动机。

从此前发布的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全新帕萨特旅行版内饰配备了最新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超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饰还首次采用了“怀挡式”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气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