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马全新M5渲染图曝光!换新引擎/内饰更豪华

2022-05-06 07:3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M5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可视为5系的高性能运动版车型,并有望在2023年下半年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同时,宝马全新一代M5车型也有望在2024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将继续与奥迪RS 6、梅赛德斯-AMG E63等同级高性能车型展开竞争。

据悉,宝马全新一代M5车型动力上预计将搭载一台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动力参数相比纯燃油版车型将得到大幅提升,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同时,新车动力性能也将超越同级对手梅赛德斯-AMG E63、奥迪RS 6等。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M5前脸依旧使用了标准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并对下方进气格栅造型进行了升级优化。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小尺寸扰流板。而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造型的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其造型设计与奔驰旗下车型较为相仿,下方还提供了全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