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马全新SUV谍照曝光!搭4.4T V8/比迈巴赫GLS还强

2022-04-20 07:5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宝马全新XM车型的路试谍照图,新车是宝马M部门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定位于大尺寸SUV。据悉,新车最快将于2022年年内正式亮相,预计将搭载插混动力系统,上市以后会将奔驰迈巴赫GLS作为竞争对手。

动力部分,宝马全新XM将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559kW,峰值扭矩高达999N·m,百公里加速仅需3.0秒,其性能已经超越了其竞争对手迈巴赫GLS以及兰博基尼Urus、阿斯顿·马丁DBX等超豪华品牌旗下的SUV车型。

外观上,宝马全新XM覆盖了一层厚重的伪装,新车整体轮廓与此前宝马发布的XM概念车十分相似,前脸将配备四边形双肾进气格栅,两侧搭载分体式大灯组。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车身长度预计将超过现款宝马X7,车尾部分将采用双边共四出竖直排气,车身整体极具力量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