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同为日系豪华SUV的较量 广汽讴歌RDX对比雷克萨斯RX

2022-01-13 17:32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在汽车市场中,位列第一阵营的BBA占据了大部分豪华车市场份额。在中国这样一个庞大的市场中,其他品牌自然也想能够争取到更多的消费者。这次我们就来看看二线豪华阵营中,讴歌RDX对比雷克萨斯RX,当它们二者相遇,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谁又有能够挑战BBA的实力呢?

讴歌RDX对比雷克萨斯RX,一台车给人的第一印象尤为重要,相比于BBA德系的设计范,无论是广汽讴歌RDX还是雷克萨斯RX在设计上都有着鲜明的设计风格。广汽讴歌RDX注重运动风,车身整体上看来,线条简明而犀利,同时为了迎合大众潮流审美的步伐,获得更多年轻群体的青睐,广汽讴歌RDX在外观造型上特别的增加了一些时尚的元素,例如车灯组选择LED光源,增加光线的通透性,车灯四周选用具有银白色金属光泽的条块镶嵌围绕,炫酷感十足。

讴歌RDX对比雷克萨斯RX,相比广汽讴歌RDX,雷克萨斯RX同样有着自己低调内敛的设计风格,家族式的纺锥形前格栅搭配上楔形的金属边框,看上去更加精致。锐利的棱角勾勒出时尚、前卫的风格。纤细的灯腔、锐利的棱角和内部三个独立的LED光源,看上去颇有个性。

讴歌RDX对比雷克萨斯RX,广汽讴歌RDX的内部设计风格与外观一样,注重科技感与层次感,内饰用到的材料细腻柔软,非常有质感。另外广汽讴歌RDX在舒适性与安全性方面也有特色,像雷克萨斯RX在坑洼路段颠簸感就会比较强烈,广汽讴歌RDX在设计上就考虑到了这一点,它的底盘柔和与强大的悬挂支撑,不论是坐在车内的什么位置都不会让人有颠簸抖动的感觉,稳定性在同等车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不过雷克萨斯RX也毫不示弱,在安全方面配备了LS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该系统包含了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智能车道循迹系统、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带辅助刹车等。

讴歌RDX对比雷克萨斯RX,雷克萨斯RX搭载了2.0T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广汽讴歌RDX配备了10AT变速箱,并且广汽讴歌RDX的发动机以及变速箱均为本田汽车独立研发,在调校上更为强势,这套动力能爆发出265马力,即使是对比同级别车型,广汽讴歌RDX都具备很大优势,也完全处于上游水准。

讴歌RDX对比雷克萨斯RX,虽然雷克萨斯RX动力也不算差,但是很明显广汽讴歌RDX还要略胜雷克萨斯RX一筹。如果说谁更好的话,说实话还是广汽讴歌RDX更强势一些,不仅有出色的动力水准,多方面都显得很是主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