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奥迪新款A6L实拍 2.0T动力更强 预计42万元起售

2022-01-13 12:17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奥迪A6L将在年内迎来中期改款,新款A6L外观造型变化不大,继续提供双外观设计,同时还将推出30周年纪念版车型,新车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比现款更强,与上汽奥迪A7L保持一致。价格方面,参考此前A4L中期改款后售价上调,预计新款A6L的起售价可能在42-43万元之间。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A6L的变化不算太大,其中致雅型进气格栅沿用了横幅式设计,两侧进气格加入全新的镀铬饰条,车尾下包围饰条样式换新;新款动感型改为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进气口加入横幅镀铬饰条,车尾排气装饰换成了更具质感的哑光银色饰条。此外30周年纪念版车型预计基于现款致雅型打造,并在前翼子板增加品牌标识。

奥迪新款A6L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略小于宝马5系和奔驰E级两位主要竞品。动力方面,新款A6L的2.0T高功率(45TFSI)车型参数进一步提升,最大功率为180kW,参考A7L其峰值扭矩或为370N·m,而还没有申报的2.0T低功率(40TFSI)和3.0T(55TFSI)车型预计也不会缺席。新车传动系统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