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智勇双全至强PLUS传祺GS4 PLUS智享上市品鉴会青岛站,等你围观

2021-07-09 21:53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在国内10-15万级SUV市场,自主汽车品牌的表现可以说是十分亮眼,甚至有赶超合资车型的趋势,它们为国人带来一系列实力出众的车型,满足人们日常家用需求。传祺GS4 PLUS便是其中的一位“实力派”,传祺GS4是品牌旗下一款代表车型,而传祺GS4 PLUS又是在它基础上推出的新车型,为人们带来了全新驾乘体验,产品价值再次提升,它的到来,将全面满足年轻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选择。

7月11日,广汽传祺GS4 PLUS智享上市品鉴会在青岛延吉路万达CBD举行,届时,大家不仅可以零距离品鉴传祺GS4 PLUS时尚前卫的造型,还可以趁此机会感受其科技智能的动力。此外,还可以到店享受签到礼品、互动礼品、限时购车优惠等多重礼遇。

内外超高颜值

传祺GS4 PLUS可以在内外颜值上都算得上是至佳。从外观来看,传祺GS4 PLUS气势十足,颇具运动感与时尚感。车头部分大尺寸竖向进气格栅,与两侧凌厉的大灯相互连接,搭配“獠牙式”的前保险杠,视觉冲击力强,辨识度极高。细节处凹凸错落的设计更显立体感,搭配粗线条镀铬装饰,更显层次感。侧面呈上升弧度的贯穿式腰线更有运动感,搭配底部的内凹式设计,加上19英寸的铝合金双色多条幅轮毂,车身更具立体感与时尚感。车尾部采用全新“凤凰羽毛”车灯造型,增添了时尚感和个性化。

传祺GS4 PLUS的外观大气豪迈,也不失时尚个性,其内饰作为“第二名片”也没让消费者失望。无边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更现豪华感与科技感,加上10.1英寸中控屏设计及三幅式方向盘,智能化氛围满满。颜色上提供了“曜石黑”和“丝绒红”两种内饰配色,个性时尚。传祺GS4 PLUS最让人拍手称绝的地方在于它的动力,动力有2.0T和1.5T以供选择,其中钜浪第三代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185kW),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发动机动力参数在同级竞品中很是出色,整个动力系统更实现了行驶平稳性与燃油经济性。


设计稳重,不乏科技感

传祺GS4 PLUS的内饰设计沉稳大气,但是不乏科技感,中控台表面包裹的多种材质将各个功能区域进行细分,空调出风口设计的比较个性,正中间长条状空调出风口被镶嵌在了一块金属面板。三辐平底式方向盘握感饱满,中控屏幕和下方换挡区域是连接在一起的,中控屏的位置会靠下一些,驾驶员在读取信息的时候可能会觉得不太方便。

中控屏下方保留了一排物理按键,用来操控空调系统,下方功能区域表面均包裹烤漆材质,看起来比较高级,但是表面同样容易留下指纹,中央扶手箱采用了双开式设计,内部容积不错。这款车为消费者提供纯黑色和黑红撞色两种内饰配色,主要区别就在于座椅,就算内饰采用了撞色设计,但是深红色部分还是偏深沉,没有足够的运动气息。390T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52Ps,适合对操控体验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

智能化是传祺的不懈追求

传祺GS4 PLUS联合华为、腾讯、科大讯飞及地平线等科技佼佼者打造了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支持人声克隆、粤语识别、情绪音乐、祺妙相机、火山车娱及便捷找车等多项人性化功能。配备的ADiGO智能物联系统,结合了高德车机版地图和科大讯飞语音交互系统,实现智能化语音导航,同时还可支持Carplay、Hicar、Carlife三种手机互联,进一步便捷了车机使用。

可以说,传祺GS4 PLUS非常契合年轻用户追求性价比、智能化、品质化的需求。对于勇于追求、敢于挑战走在时尚前沿的青年来说,传祺GS4 PLUS将刷新大家对小型SUV的认知。7月11日,欢迎大家莅临传祺GS4 PLUS智享上市品鉴会之青岛站,一起鉴定传祺GS4 PLUS的可靠品质与出众实力!

详情请咨询青岛区域各经销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