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 正文

有7座/续航近500km 起亚将推全尺寸电动SUV

2021-07-08 15:33 来源:网易汽车
分享到: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起亚全新车型的渲染图,该车将会是一款全尺寸纯电SUV,有望于2023-2024年之间亮相,可能被命名为“EV8”或者“EV7”。新车会提供6/7座的三排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与现代IONIQ 7相同的100千瓦时电池组,并采用双电机四驱形式,而车辆的续航里程或接近500公里。


外媒称,该车将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与现代IONIQ 7定位相同(2024年发布),同时新车还会提供第三排座椅,六座和七座都会出现在新车中。


虽然“EV8”或者“EV7”的车名并非官方消息,但是参考姊妹车现代IONIQ 5与起亚EV6的关系,有理由相信这样的猜测。

动力方面,参考现代IONIQ 7,我们同样猜测新车会标配100千瓦时电池组,并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最大功率约308马力,续航里程超过480公里,或接近500公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