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广汽传祺GS4 PLUS到店实拍!预售13.5万起 7月上市

2021-06-09 14:36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此前,广汽传祺GS4 PLUS已于5月31日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13.5-14.6万元。网上车市获得一组GS4 PLUS到店实拍图,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动力上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GS4 PLUS将于7月正式上市,届时将与荣威RX5 PLUS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传祺GS4 PLUS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组搭配独特前包围,辨识感十足;车身侧面熏黑轮眉搭配五辐式轮毂,更具运动感;车尾尾灯组采用全新设计,造型更加科幻。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大尺寸直瀑式中控屏及液晶仪表,大屏内集成ADiGO智驾互联系统,科技感十足。

尺寸方面,传祺GS4 PLUS大幅加长,车长达4710mm,轴距为2710mm,对应车内乘坐空间也将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39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与荣威RX5 PLUS不同的是,传祺GS4 PLUS主打13万元以上SUV市场,而荣威RX5 PLUS主打13万元以内市场。另外在产品层面,GS4 PLUS搭载2.0T发动机,而RX5 PLUS则全系搭载燃油经济性更高的1.5T发动机,这款1.5T发动机通过一系列技术的应用,使得发动机燃烧更充分,排放更低,百公里油耗低至6.9L。从用车成本的角度来讲,荣威RX5 PLUS要比传祺GS4 PLUS更具性价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