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大众中期改款途观售价曝光!入门搭1.5T/尺寸升级

2021-06-03 07: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目前大众中期改款途观Allspace车型已在欧洲市场正式开售,该款车型可视为国内市场中的大众途观L车型,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6,230欧元(约为29万人民币)。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大众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40kW、18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部分2.0T车型还将配备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2.0TDI柴油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大众中期改款途观Allspace头部选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为多横幅造型设计,并加装了R-Line车型专属LOGO徽章,下方格栅为熏黑贯穿式造型。车身侧面提供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加装了亮色金属行李架。车尾为双边假两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保持不变。据悉,新车长度增加了22毫米,内部还提供了2+3+2七座布局设计。

大众中期改款途观Allspace内饰配备了家族式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Digital Cockpit Pro”仪表盘,以及一台6.5英寸嵌入式触控屏幕。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带触摸控制的运动型方向盘、自适应巡航控制、Front Assist紧急制动系统等多项配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