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贸易摩擦巡回辅导与汽车产业转型升级论坛胜利举行

2021-06-02 16:41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5月11日,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四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2021汽车产业国际贸易摩擦巡回辅导活动在青岛市崂山区大公岛酒店举行。

活动现场,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谭秀卿全程主持,山东省商务厅郭颖颖副处长致辞,北京中伦律师事务所蒲凌尘律师就国际经贸形势与贸易救济调查汽车产业面临的挑战与应对、北京中伦律师事务所郝竞宇律师就汽车行业海关合规与贸易实务做了主题演讲。针对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吉林大学青岛汽车学院院长、教授王玉海就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与技术创新做了主题演讲;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新公司诸城奥铃汽车厂党委书记、高级工程师王志华就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商用车产业升级做了主题演讲。

本次活动还针对当前汽车行业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做了针对性答疑,与会嘉宾均表示收获很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