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观、闻、悟”创新纯电动BMW iX3深度体验活动完美收官

2021-04-30 13:18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青岛)4月18日,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新的一年美好新生,如期而至。创新纯电动BMW iX3黄岛中国院子品鉴之旅于明媚三月,欣悦开启。一路驭电乘风,i随心动,一场智能科技赋予的探索之旅,一段现代未来的对话,当春乃发生。

《中国院子》座落在唐岛湾湿地公园内,这里有44栋明清时期的复建民居建筑。从江浙、皖南、闽北淌过历史长河、跨越万水千山,汇聚在中国院子。

这些老建筑处处散发出让人魂牵梦绕的底蕴,看后让我们似乎更深一层,了解了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建筑是一个民族文化的结晶,中国在公元6世纪开始,重大建筑工程已普遍采用模型设计方案。

中国院子里“宝马”现,格调体验由此开启

自然馈赠藏马山以景致、氧气与自由。BMW品牌赋予创新纯电动BMW iX3优良的驾控基因以及“X”家族与生俱来的越野品质。千年前,马隐深山云深不知处,千年后,宝马携科技与创新驭电而来。一隐一现,在古老与现代交错中,从容驰骋,景行而动。

移步易景,风光旖旎中,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倩影翩然。被蓝色阴影勾勒出轮廓的BMW品牌经典双肾造型,侧面车门贯穿前后的蓝色饰板,车尾下部双侧两块蓝色扰流板,无不彰显着其纯电身份,让人怦然心动。

出色动力,划定新世代纯电动SAV典范

创新纯电动BMW iX3自诞生之初,便具备蓝血宝马的强大魅力,车辆电动总成最高输出功率达210千瓦,起步即可输出高达400牛·米的最大扭矩,澎湃的纯电动驾驶乐趣,行至感知的每一处风景,都在述说人与自然的相处之道:永续未来,自然共生。

在细节之处,由好莱坞电影作曲家汉斯·季默为其打造的电动声浪,彰显不凡格调。在硬实力方面,车辆采用了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动力来源是总容量达约80千瓦·时的811镍钴锰三元锂离子电池包,无论性能表现、能量密度、续航里程、安全性以及全生命周期的质量可靠性等各个维度,均实现完美平衡,令新车多项品质创下豪华电动车同级新标杆。

而品鉴试驾中,创新纯电动BMW iX3根据实时能耗预测可达续航里程,为驾驶者提供可靠的里程信息参考,并通过实测百公里能耗和续航里程表里如一,彰显了创新纯电动BMW iX3不凡的产品性能。

拥抱创新,纵享智能出行

品鉴活动中,创新纯电动BMW iX3在智能出行方面的表现,让嘉宾们感到惊喜。全新一代BMW数字钥匙的使用,实现了车主通过具有NFC功能的iPhone即可解锁车门;进入车内,将手机置于无线充电板上,即可启动车辆;行驶途中,通过“你好,宝马”,唤醒“BMW智能个人助理”,既可操控车内设备,还可在抵达目的地之前,帮助车内乘员提前预定好餐厅或下午茶;而无线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功能,以及QQ音乐、天猫精灵等丰富互联功能,无不充分满足了客户的移动互联需求。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创新纯电动BMW iX3标配宝马最先进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该系统在欧洲NCAP自动驾驶技术评分中获得顶级评分。行驶在高速上,只需轻拨转向灯,车辆即可自动变道;在城市路段早晚高峰堵车时,车辆还能实现自动跟随前车,堵车变得不再焦虑疲惫。对驾车新手而言,创新纯电动BMW iX3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值得信赖,360度全景泊车影像加BMW首创的50米循迹倒车,可轻松化解“进不去、出不来”的窘境。

满电而行,超长续航用车无忧

对于一款电动车,人们更关心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续航及能耗问题。令人惊喜的是,创新纯电动BMW iX3能够实现同级领先的500公里长续航和百公里16.7千瓦时的低能耗。按照家用电标准约0.6元/度,充电10元即可轻松行驶100公里,如以家用燃油车平均每百公里约需消费50元燃油,每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每年可节省近万元的出行成本。

此外,创新纯电动BMW iX3配备直流快速充电和家用充电两个充电接口,直流充电可以接受最大100千瓦的充电功率, 45分钟之内便能将电量从0充至80%,在交流充电最大功率11千瓦的情况下,仅需7.5小时即可完全充满。

人们对未来美好生活一直在持续探索,我们的生活方式就可以助力可持续未来,如果可以选择,零排放纯电动的全新出行时代,期待更多人的加入。

保持一份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更纯净更环保的未来,我们一起创造。

垂询请致:

青岛大友宝 0532-5558111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