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马新款X5 M曝光!取消鸡腿档把/升级一体屏幕

2021-04-30 12:3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X5 M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2022年内正式亮相,并有望明年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7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此外,高性能版车型最大功率还可达到460kW,百公里加速3.7s即可完成。

宝马新款X5 M内饰依旧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全新12.3英寸数字仪表以及14.9英寸液晶中控一体式大屏幕,整体造型设计与奔驰旗下车型内饰较为相似。此外,新车下方或将取消经典的鸡腿式档把,并换装了全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宝马新款X5 M前脸装配了经典的炭黑双肾进气格栅,周围加装了亮色金属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下方格栅采用了熏黑网状造型设计。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提供了犀牛角反光镜罩。车尾依旧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上方尾灯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为狭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