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售价曝光!配运动套件/搭3.5T

2021-04-30 09: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随着丰田旗下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实车图片的陆续曝光,其GR-S运动版车型渲染图片也随之浮出水面,而基础款车型则计划在今年8月正式上市开售,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2年继续以平行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据悉,丰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GR运动版车型动力将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3.3T柴油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而新车起售价格也将保持在530万日元(约为32万人民币)。

据日本媒体透露,丰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燃油版车型将于今年7月11日开启投产,而柴油版车型和GR-S的生产时间将于7月19日开始。同时,新车还将基于全新TNGA平台所打造,车身减轻了200公斤的重量。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1980×1870mm,而Land Cruiser 200长宽高为4950×1980×1870mm,轴距为2850mm,最小转弯半径为5.9m。

从发布的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GR-S版本车型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网状进气格栅,上方格栅还加入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下方格栅处还加入了GR车型专属徽章。车身侧面还提供了定制的GR熏黑铝合金轮毂,而门框饰条以及反光镜罩也进行了黑化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