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路虎星脉高性能版实拍!搭5.0L/配双中控屏酷似Q8

2021-04-22 07: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揽胜星脉是路虎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以进口方式在华销售,共有2.0T、3.0T两种动力,因其出色的外形设计和优秀的产品性能受到许多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路虎星脉高性能版本的实拍图片,实拍车型作为高性能版本,不仅在外观方面有所升级,更是换搭了一台路虎揽胜运动SVR同款的5.0升机械增压引擎,零百加速仅需4.3秒,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10kW,峰值扭矩680N·m,性能相当强悍。路虎星脉高性能版实拍搭5.0L/配双中控屏酷似Q8-图1

外观上,新车作为SVO部门打造的高性能版本,拥有独特的外观套件,搭载了比普通版更加凶悍的前后包围。实拍车型为经典的黑白双色,前脸熏黑进气中网面积有所增大,能够更好的冷却引擎和刹车系统。尾部搭载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配有扰流板,还在车身周围配有“SVR”的铭牌,彰显了车型的身份。

内饰上,全新星脉延续了路虎揽胜家族一贯的豪华设计,实拍车型选择了红黑真皮内饰,彰显了豪华感。新车中控还搭载有双液晶屏幕,造型酷似奥迪Q8的双屏设计,科技感满满。此外,该车还拥有后排通风座椅和全新带PM2.5过滤功能的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配置极其丰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