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保养 > 正文

因油箱焊接不当 宝马宣布召回部分X3、X4车型

2021-04-07 15:13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由于油箱可能存在焊接缺陷,宝马在美国召回了一批X3和X4车型(不包含国内车型)。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显示,在2021年3月3日生产的宝马X3、X3 M和X4 M车型的燃油箱可能未达到合格要求,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导致燃油泄漏,并增加了起火的风险。不过,宝马尚未收到任何与此相关的事故报告。

由于油箱问题,宝马曾在美国发布停产通知,但2021年3月18日,将其升级为安全召回。据悉,该问题涉及到2021年3月3日生产的17台宝马车型,其中包括宝马X3 sDrive30i、X3 xDrive30i、X3 M40i、X3 M,以及一辆X4 xDrive30i。

宝马公司将通过电话联系的方式通知相关车主,如有必要,宝马公司将通过正式邮件的方式进行通知,相关车主可按照通知将车辆交付指定的BMW中心进行免费检查和维修。据悉,此次召回暂不涉及国内,如若发现相关车辆下方有燃油气味或少量燃油泄漏,请及时通知经销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