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坦克300插混最快2月上市!每公里油费不到2毛

程李巧2024/01/04智电出行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TANK品牌执行副总经理谷玉坤在谈及坦克300 Hi4-T上市时间时表示:“300目前全球供应,接近满负荷,正在协调产能资源,预计春节后上市。”今年春节假期是2月10日-2月17日,从时间点来看,坦克300 Hi4-T最快将于2月下旬上市。

新车搭载与坦克500 Hi4-T相同的2.0T发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05km,燃料消耗量为2.29L/100km。以北京今日92号汽油价格计算,跑一公里只需要1毛7左右。

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坦克300 Hi4-T可以选择不同风格的中网、轮圈、涉水喉、轮辋、拖钩孔、行李架、外后视镜、电动侧踏、后背门门把手和侧门门把手,搭载265/60 R18规格的轮胎。

坦克300 Hi4-T配备型号为E20NA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动力蓄电池组总能量37.11kWh,匹配纵置9HAT变速箱。新车还将配备SOC能量管理策略,普通穿越工况以发动机为主要动力源,保留电力;在极限越野工况时电机将介入,以实现更强动力。

免责声明
坦克300插混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