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6月首发/比奔驰E级好看

徐冰莹2023/03/01智电出行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将于今年6月正式发布,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三季度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梅赛德斯-奔驰E级、奥迪A6L、凯迪拉克CT6等车型。

从此前发布的新车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头部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双肾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依旧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与宝马7系车型保持高度相似,相比奔驰E级车型也更具辨识度。此外,国产后的全新一代5系车型尺寸或将得到进一步提升,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具优势。

而动力方面,宝马全新一代5系将继续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首次加入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同时,新车也将首次推出i5以及i5 Touring旅行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或将配备76.6 kW·h、111.5 kW·h电池组,预计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600km。

内饰部分,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将采用宝马7系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悬浮屏幕,下方还装配了最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免责声明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