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大众探岳“换壳”捷达VS8 预计卖12万PK比亚迪宋PLUS

徐冰莹2023/02/28智电出行

捷达官方宣布,将于2025年后推出一款名为VS8的全新A+级SUV,分为燃油和混动2种动力版本。考虑到捷达VS5属于大众探歌的“换壳车型”,预计VS8也将基于大众探岳逆向开发(探岳同样提供燃油和GTE插电混动双动力版本)。从捷达品牌现有车型以及大众探岳的定价来看,预计VS8燃油版起售价将在12万元上下,混动版起售价或在16万元上下,未来将主要与比亚迪宋PLUS DM-i竞争。

由于捷达VS8市售时间较晚,届时大众探岳可能已经换代,不排除VS8将直接基于下一代探岳打造,尺寸比捷达VS7更大、材质用料更好、配置更高。以现款探岳GTE为参考,预计捷达VS8插电混动版将搭载1.4T+单电机+6挡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并搭载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挂结构。

免责声明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