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铃木将推8款电动车 纯电吉姆尼,纯电奥拓!欲重中国

徐冰莹2023/02/06智电出行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铃木电气化战略最新消息,品牌计划将于2030年完成电气化转型工作,并预计将推出多达8款纯电动车型。据悉,铃木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于今年在日本本土市场正式推出,并在2024年以及未来六年内,向欧洲以及印度市场投放5-6款纯电动车型。

根据此前发布会透漏的信息显示,铃木计划将在2024年推出Hustler纯电版、维特拉纯电版以及吉姆尼纯电版三款车型。而eVX概念车量产版车型也有望在2025年正式推出,新车或将专为印度市场所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300×1800×1600m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50km,并将取代目前海外市场在售的S-Cross车型。

上图为eVX概念车

此外,铃木旗下Across以及奥拓两款车型也已在去年于国内市场完成新车申报工作,随着丰田汽车与铃木汽车的合作不断深耕,这也意味着两款新车或将挂靠丰田旗下“重返国内市场”进行销售。届时,铃木奥拓也有望以纯电动车形式进口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宏光MINIEV、长安Lumin、科莱威CLEVER等车型。

免责声明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