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Jeep全新大切诺基2月11日预售!搭2.0T发动机+双电机

徐冰莹2023/02/06智电出行

智电出行获悉,Jeep全新大切诺基4xe将于2月11日开启预售。新车已在海外上市,美国市场起售价约人民币42万元。Jeep全新大切诺基4xe采用家族最新设计,前中网延续经典的七孔格栅,车身比老款燃油版更长。新车搭载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合双电机四驱,动力大幅提升。

Jeep全新大切诺基4xe的充电接口位于车辆左前翼子板处,采用撞色车顶设计和21英寸多辐条运动轮圈。车尾配备修长的LED灯组,中间由带有Jeep标识的黑色饰板连接,双边双出梯形排气极具辨识度。

新车内饰提供墨翠黑和琥珀棕2种颜色选择,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液晶触控屏、副驾尊享屏、麂皮车顶、桃木饰板、菱形格真皮座椅(带按摩、通风和加热)、氛围灯、三幅式方向盘和19扬声器音响。车机搭载UConnect 5系统,支持智能互联。

Jeep全新大切诺基4xe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功率可达280kW,峰值扭矩637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秒。

免责声明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