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特斯拉成美国最畅销豪车品牌 首次超越宝马

石丽娟2023/01/13金融界

根据DriveTeslaCanada的数据,特斯拉在2022年超过宝马,成为美国最畅销的豪华汽车品牌。

这标志着特斯拉在美国市场的销量首次超过宝马。在过去几年里,特斯拉在美国豪华车市场的份额逐渐增加。这一增长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广受欢迎的Model 3和Model Y电动汽车的推出推动的。

据估计,2022年,特斯拉在美国销售了超过49.1万辆汽车,比2021年高出56%以上。这比宝马多出158612辆,宝马2022年在美国销售了332388辆汽车,比2021年下降了1.3%。

特斯拉在美国的成功表明,该公司在全球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对电动汽车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该公司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豪华汽车制造商之一,在40多个国家拥有业务。

免责声明
特斯拉成美国最畅销豪车品牌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