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零跑全新纯电SUV谍照曝光 最快2024年亮相!

张颖颖2022/08/09第一电动网

8月9日,我们从新出行获取到零跑全新纯电SUV谍照,从车身尺寸来看,新车或是零跑C13,预计将推出6座和7座两种版本车型,最快2024年亮相。

零跑全新纯电SUV谍照曝光,6座7座都有/最快2024年亮相

从之前公布的零跑产品规划图来看,零跑将在2024年推出三款全新车型,它们分别是C02纯电轿车、C13纯电SUV(6/7座)以及一款命名为C21的增程式MPV。

此次曝光的正是零跑C13,谍照中的新车伪装的很严实,看不到更多的细节,整体造型预计和零跑C11很像,前脸或采用贯穿式前大灯,前保险杠和C11很像。车身侧面来看,整车线条预计很流畅,采用常规的有边框车门设计,车尾大概率使用贯穿式尾灯设计。

零跑全新纯电SUV谍照曝光,6座7座都有/最快2024年亮相

车身尺寸方面,零跑C11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是4750/1905/1675mm,轴距2930mm。零跑全新纯电SUV或定位中大型SUV,预计比零跑C11大一圈。

零跑全新纯电SUV谍照曝光,6座7座都有/最快2024年亮相

关于新车的动力及续航方面暂时还没有更多消息,从零跑产品规划图来看,预计将会有增程式版本和纯电版本,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