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宏光MINIEV GAMEBOY炫酷集结 五菱GB PARK潮玩奇妙夜在青岛正式开启

赵偲宇2022/08/01青岛新闻网汽车

【2022年8月1日】今年上半年以来,宏光MINIEV家族销量保持强劲势头,截止6月,已连续22个月斩获中国品牌新能源销冠,5月更是蝉联全球新能源单车销量第一,截止目前已7度登顶全球新能源单车销冠。同时,宏光MINIEV家族潮创文化也不断持续进阶,携手用户共创共玩。7月31日,五菱在青岛城市阳台景区举行“五菱GB PARK&新能源推广”活动,GAMEBOY潮改车潮范亮相,吸引众多玩家用户惊喜互动,充分释放宏光MINIEV家族的魅力。

(五菱GB PARK潮玩奇妙夜)

活动当天,宏光MINIEV GAMEBOY凭借酷飒帅气、舒适安全、实用便捷的独特魅力,一经亮相便迅速吸引了大批年轻用户。现场除潮改车辆展示外,还开展了潮咖OOTD挑战、泳池轰趴和热血街舞,潮酷青年们不仅能在活动现场看车赏车,还能进行多种互动游戏,感受潮酷惊喜感。

(潮玩奇妙夜活动现场)

(GAMEBOY潮改车展示)

作为潮玩个性青年的出行装备,宏光MINIEV GAMEBOY拥有酷飒的内外饰设计,且具备大尺寸空间,同时提供200km/300km续航里程、3.3kW稳定高效充电机、30kW驱动电机,以及远程寻车、智能开关车门等更多智联“技能”,为用户带来更大、更强、更快、更酷的出街新体验。

硬核产品实力的加持,以及LING LAB潮创平台衍生的多样潮改玩法,让宏光MINIEV GAMEBOY得到了年轻人的喜爱,带给玩家自主DIY的惊喜。

(宏光MINIEV GAMEBOY)

上市至今,宏光MINIEV家族矩阵持续拓宽,从人民的代步车宏光MINIEV到吸引无数五菱少女的马卡龙,再到酷帅的GAMEBOY,凭借“好开、好停、好省钱”的产品实力,宏光MINIEV家族以销量、服务、满意度和保值率四重实力,持续满足用户多元出行需求。在广大用户“代步就选宏光MINIEV”的认可下,宏光MINIEV蝉联22个月中国品牌新能源销冠;还依托产品实力与2800家门店的无忧服务实现超高用户满意度,荣获中国质量协会颁发的纯电动微型用户满意度第一名;同时在《2022年5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其还以87%的高保值率斩获中国民族新能源保值率第一。

(宏光MINIEV马卡龙)

销量持续领先,潮玩进阶不停。宏光MINIEV GAMEBOY以新锐潮流燃爆青岛,“五菱GB PARK”为大朋友们打造了一个潮“智”满满的视听盛宴。相信宏光MINIEV GAMEBOY将会在青岛收获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为出行代步生活增彩添色,创造更美好的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
宏光MINIEV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