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丰田新埃尔法-外形大变 切换TNGA平台 增2.4T引擎

赵偲宇2022/07/07网上车市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丰田全新埃尔法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在2023年年中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同年三季度上市开售。另据海外媒体透露,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车型售价预计将迎来全面上涨,而明年引入国内市场后,其加价态势或将保持不变,不知您能否接受呢?

据悉,丰田全新埃尔法动力上将搭载2.5L油电混合动力引擎、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以及2.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E-CVT变速箱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同时,丰田全新埃尔法也将基于品牌旗下TNGA-K平台所打造,其车身尺寸方面也将迎来大幅提升,并有望全面超越同级对手别克GL8车型。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预计将换装全新造型的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也提供了矩阵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装配了贯穿式LED尾灯组,相比现款在售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免责声明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