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大众电动车销量翻倍!ID系列比奥迪e-tron更热销

赵偲宇2022/01/14网上车市

近日大众集团公布了2021年电动车销量数据,全年总销量达到了45.29万辆,相比2020年总销量提升了95.5%,总销量接近特斯拉销量的一半。不过由于全球芯片短缺,大众集团所有车型总销量相比2020年略有减少,电动车销量份额从去年的2.5%增长到5.1%。

此外,海外媒体还发布了2021年大众集团电动车销量的排行榜单,其中ID系列车型成为了大众最畅销的电动车,ID.4和ID.3年销量分别为119,600、75,500辆,大幅超越了排在第三名的奥迪e-tron(包括奥迪e-tron Sportback)的49,200辆年销量。欧洲是大众汽车最畅销的市场,2021年电动车总销量达到了31.04万辆,同比增长61.9%,而中国是大众集团电动车的第二大市场,年销量为92,700辆,同比增长319.5%。

展望未来,大众集团将加大对电动车研发的投资,加快大众电气化进程,到2025年将投资约160亿欧元,工厂生产效率将逐年提高。大众预计,到2030年,全球售出的大众汽车中将会有一半都是纯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
大众电动车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