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奔驰EQE最新谍照曝光!竞争宝马iX/未来将国产

赵偲宇2021/12/17网上车市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奔驰全新EQE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是一款SUV车型,产品定位将高于已经推出的奔驰EQA、EQB、EQC。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年初正式亮相,未来新车将由北京奔驰进行国产,新车上市以后会将宝马iX、特斯拉Model X作为主要竞争对手。

外观方面,通过外媒发布的新车谍照来看,新车的伪装非常严密,不过新车仍将延续奔驰EQ系列的家族式设计,结合此前爆料的新车假想图来看,新车将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格栅连接两侧造型锐利的大灯组。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下方配备全新造型的多辐式轮毂,车门处将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预计将配备贯穿式尾灯,新车整体酷似“大号EQA”。

动力部分,据外媒分析,新车预计将优先推出EQE 250和EQE 350车型,两款新车均搭载90kW·h的电池组,并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车型,其中单电机入门款车型最大功率约为215kW,峰值扭矩为530N·m。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约为600公里,同时新车可以在20分钟内将电池从0电量充至80%。此外,未来新车还将推出EQE 43、53、63等一系列AMG高性能版本车型。

免责声明
奔驰EQE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