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蔚来ET7明年德国交付!叫板BBA市场/提供多种动力

赵偲宇2021/09/15网上车市

日前据外媒报道,蔚来旗下首款轿车ET7将于2022年进入德国市场,这将是继最近在挪威开始交付ES8 SUV之后,蔚来汽车在欧洲上市销售的第二款车型。待新车上市后,蔚来ET7将竞争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等老牌豪华车型。

蔚来ET7将采用三种电池组,分别是70kWh、100kWh及150kWh电池组车型,据悉,配备70kWh电池组的ET7续航将超500公里;配备100kWh电池组的ET7续航约700公里;配备150kWh电池组的ET7续航1,000公里。新车将采用双电机四驱形式,总输出功率为480kW,峰值扭矩8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

目前,ET7在德国的定价尚未确定,不过在一份新闻稿中,蔚来确认新车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蔚来对当地对ET7的需求非常有信心,因此它将考虑在欧洲建立一家工厂,也乐于与本土主机厂合作,探讨联合生产的可能性。除了准备在欧洲推出ET7之外,这家中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已经开始在当地招募人才,并任命曾在Airbnb、PayPal和eBay工作过的亚历克斯·施瓦茨 (Alex Schwarz)为其欧洲首席执行官。

免责声明
蔚来ET7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